孤君之夏

转载标明出处。

【冰九】清秋兮一

魔宫寝殿内华贵柔软的大床上躺着一男子,身姿修长,一袭青衣,光洁白晳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清俊,隽秀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张扬着优雅。

正是早已死去的沈清秋!

此时双眼紧闭,睡着了一般仿若下一刻便能醒来。

“师尊...”坐在床头的玄衣男子抚摸床上人的眉眼轻声昵喃。

手下的肌肤润滑致极也冰冷致极。

“师尊...我错了,你醒醒啊”魔尊像失去珍宝的孩子紧抱住床上的人“是我误会你了,你醒来打我,骂我,杀我啊。”

几月前魔尊前往地牢质问沈清秋当年为何虐待于他,沈清秋一言不发,便一把抓住沈清秋的后脑,指尖插入沈清秋的皮肤,鲜血从他的发间流下来,元神攻击直接入侵到沈九的脑海!

洛冰河凝视沈九的双眼,视角转变,他成了沈九。

朦胧如幻的记忆里,少年沈九与岳七的相依为命,进入秋府的地狱深渊,跟随无厌子杀人如麻,救岳清源杀无厌子,痛恨岳清源失约,此间再无沈九,岳七,傲娇可爱的孩子树立荆棘包围自己踏上修仙道路成为冷漠刻薄的仙师...

场景变化,错过修练年龄不甘,难过的沈九,为成为首席弟子拼命修练苦读的沈九,被赐秋字怨恨的沈九,终于看到沈九收徒一幕,他看到洛冰河是魔族的惊讶,手抖茶倾在眼前弟子身上,慌忙逃离,回头看那跪直身影有一丝愧疚。

接下来叮嘱宁婴婴对他的照看和给予他的伤药,包着入门功法的魔族秘籍,老宫主找上门时对他的维护,柴房外设置的暖阵,推入无间深渊的不忍...

接下来幻花宫诬陷的通敌魔族,秋海棠指控...沈九沉默不发,置身事外,下牢狱日日受洛冰河折磨,不发一言,直到岳七身死状若癫狂。

记忆结束,洛冰河抱头哀嚎,我...做了什么,我也是有师尊的,师尊护过我的...我伤害了他

洛冰河抱着衰败枯竭的沈九,仿若一个茫然失措的孩子,怀里的人猛吐一口鲜血,失了生息。

沈九死了!

几个月了不管招魂香点了多少,甚至进入圣陵都招不回沈九的魂魄,许是魂飞魄散了...

“对不起...”洛冰河拥住床上沈九冰冷的尸体“你从未伤害过我,我却被自以为是的现实所蒙敝。你回来吧。”

不,或许还有办法,洛冰河拿起心魔剑划破虚空,或许那边的人有办法。

可洛冰河不知那边的心魔剑已毁,难以进入那边时空...

文笔不好随意看看

(˶˚  ᗨ ˚˶)

评论(2)

热度(56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